中越边境商贸旅游博览会签21个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中越边境商贸旅游博览会签21个合同

2010年10月29日 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兴10月29日电(冯抒敏 朱辉)21个涉及能源、矿产、旅游等领域的投资项目和商贸合同,10月29日在中越边境广西东兴市举行的2010中越边境(东兴—芒街)商贸·旅游博览会上签约。

  这批由中越企业签署的商贸和投资合同,包括运输半挂车、木薯淀粉供应、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等5个贸易合同,成交金额近3亿美元。同时,中越双方的金融、旅游等企业还签署涉及边贸结算、橡胶购销、轻纺服装以及相互接待游客等合同。此外,东兴市签约8个总额近15亿元人民币的投资项目,涉及旅游开发、食品及特色产品加工、工业生产等领域。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携手·共享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财富机会”为主题,主要由中越商品展销、中国—越南跨境经济合作论坛、投资项目推介及项目签约、旅游活动四部分组成。同时举办开幕式文艺晚会、开幕式焰火晚会、北仑河青年界河联欢活动、中国东盟特色美食节、中越沿边自行车邀请赛等主题活动。

  本届博览会共设政府、企业、商品、汽车、红木文化、房地产6个展区,国际标准展位共1006个,分室内展和室外展。室内展主要有旅游产品、房地产、服装服饰、小商品等展位,室外展主要有汽车、摩托车、五金电器等展位。其中室内展还设置政府展区,全面展示中国防城港市、东兴市,越南广宁省下龙市、芒街市等地的旅游资源、经济和社会领域成果。

  由中国东兴市人民政府和越南芒街市人民委员会轮流在两市联合举办“中越边境商贸·旅游博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中国与东盟各国商家相互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并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一个品牌分会和越南三大展会之一。东兴—芒街亦由此成为中越边境线上最大的人才、商品、物流集散地和信息、技术、资金交汇中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