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名攀岩好手广东竞攀飞檐走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全球百名攀岩好手广东竞攀飞檐走壁

2010年10月30日 0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10月29日电 (黄耀辉 谭扬汉 徐维宁)“2010中国广东•怀集世界杯攀岩赛”29日在广东怀集开赛。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攀岩运动员将进行两天角逐。

  据介绍,本次大赛共设4个单项,分别为男子难度赛、女子难度赛、男子速度赛和女子速度赛。其中,速度赛项目是2010年度国际攀岩联合会世界杯分站赛中的最后一站,将产生今年国际攀岩联合会世界杯分站赛速度项目的男女总冠军。

  2004年以来,该县在攀岩赛期间共签约、动工、投产项目310宗,投资总额达316.73亿元人民币。在当日的经贸洽谈会上,共有60宗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投资总额101.13亿元,签约项目和投资金额创该县历年经贸洽谈会之最。

  怀集县已是连续第七年承办国内外高级别的攀岩赛事,也是国内首次由县级政府承办世界杯攀岩赛。该县已举办国际攀岩邀请赛、亚洲攀岩锦标赛、全国攀岩锦标赛、全国攀岩精英赛、世界杯攀岩赛等多项比赛。中国登山协会2004年在怀集县燕岩景区设立“中国国家攀岩队训练基地”。2008年,该县被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授予“中国攀岩之乡”称号。(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