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快乐改变命运”演讲进百校 首场受热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湖南“快乐改变命运”演讲进百校 首场受热捧 

2010年10月30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0月30日电 (记者 肖前辉)10月30日上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体育馆内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近5000名大学生正在聆听“快乐改变命运百校行”大型公益活动举办的首场演讲报告会。

  这场别开生面的快乐创业演讲报告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学生联合会等共同举办,演讲嘉宾是图书《快乐改变命运》作者、中国快乐教育开拓者、湖南省地质工会主席刘汉洪。刘汉洪被媒体誉为“快乐之父”和“快乐天才”,他的快乐理论和事迹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并获得全国总工会、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有关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此次“快乐改变命运百校行”首场演讲的主题是《如何快乐创业》。刘汉洪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鲜活深刻的事例告诉当代大学生们,当今时代是快乐创业的最佳时机,现代服务是快乐创业的最佳领域,激情创业是快乐的最佳选择。而要真正实现快乐创业,就要做一个真正的快乐达人,真正把创造快乐作为创业的最高境界,真正学会快乐做人、识人、爱人、育人、管人、用人、求人和帮人,通过成就更多人的快乐成功来实现自身的快乐成功。他的激情演讲,赢得了现场5000名大学生的阵阵掌声。

  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部长廖良辉介绍,这是“快乐改变命运百校行”的首场演讲,他们还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演讲团深入其他大中小学,开展相关主题的快乐教育演讲。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