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举办步行活动倡导低碳出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州举办步行活动倡导低碳出行

2010年10月30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30日电 (记者 王华)“丈量广州、低碳出行”活动30日启动,50名市民和大学生一起用脚步尝试解答一个问题:“出门,是不是非要坐车不可?”

  这个由南方周末报社与恒生银行共同主办的活动,旨在呼吁、鼓励市民减少搭乘机动车,绿色低碳出行。活动历时两天,邀请市民徒步从市中心各地出发横穿市区,用双脚证明低碳和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是可取的;31号则由从化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骑行绿道返回广州,感受绿色出行的美好。

  此次“丈量”活动分为三条路线,三支队伍分别从南方报业集团步行到烈士陵园、从淘金路步行到中信广场、从江南西路步行到西门口。在出发和结束地点都设有特制计时牌,通过事实数据向市民建议,步行是并不费时的选择,而且更环保、更健康。

  男子奥运跳水冠军杨景辉,以及亚运火炬手杨大正高举亚运火炬“潮流”带领队伍出发步行。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在广州亚运会来临之际,向市民宣传低碳出行的绿色主张。让市民亲身感受到,亚运精神在于健康,生活与城市都可以更健康。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