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名“海龟”齐聚杭州 打造人才创业“天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441名“海龟”齐聚杭州 打造人才创业“天堂”

2010年11月03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1月3日电(汪恩民 朱峰)今天,作为“2010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的重头戏,生物医药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论坛在杭州来开帷幕。据悉,此次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以“交流、合作、创新、创业”为主题,吸引了441名海外留学人才携444个项目参加交流洽谈,并现场正式签约项目42个,签约总金额达7.7亿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有“5050”计划首批项目签约仪式、第二批“5050计划”项目征集、杭州高新区与浙江大学共建“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基地”等活动。除杭州以外,全省其他县市也纷纷通过这次的平台,利用优惠政策吸引国外留学人才回国创业。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家网络电话软件开发及应用系统的公司。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前来参加此次会议,是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将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大量推广。

  记者从杭州市人事局获悉,杭州市政府已明确未来五年将以开发区为核心打造杭州生物医药基地,实现1000亿元生物医药产值。为了加速杭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更好的融入全球生物医药产业链,杭州市政府希望海外精英回国创业,抓住未来十年中国政府作出的人才强国战略和生物医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大机遇,促进杭州生物医药优秀人才的快速聚集和生物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硅谷精英沙龙、生物医药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论坛、资智合作对接会都于今天同时举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