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2010海峡两岸媒体江苏沿海行启动

2010年11月04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1月4日电(记者 崔佳明)2010海峡两岸媒体江苏沿海行4日启程赴首站连云港采访。台湾《中国时报》、台湾电视、工商时报、前锋日报及中新社、新华社、中国台湾网等海峡两岸媒体的记者组团前往。

  江苏是大陆与台湾交流最为密切的地区。台湾在大陆投资三分之一在江苏,江苏与台湾贸易占两岸贸易额四分之一。2009年,以连云港为龙头的江苏沿海开发正式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由国务院批准实施的《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到2012年,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超过40000元,城镇化率达到55%左右,成为大陆东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和辐射带动能力强的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如今,江苏沿海地区已经成为东部沿海地区新兴的投资兴业热土,台商眼中的新奶酪。

  江苏沿海地区是中国东部最具发展潜力和后发优势的“黄金宝地”,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资源条件、丰富的人力资源、较好的产业基础以及较完善的基础设施等五个方面的独特发展优势。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