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福建最大规模汽车拉花大赛在福州启动

2010年11月05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11月5日电 记者5日从海西汽车拉花大赛组委会获悉,第二届海西汽车大赛在福州正式启动,已开始对外征集作品。

  近年来,伴随着汽车的普及,以“汽车拉花”为代表的汽车文化逐渐兴起。在此基础之上,中新社福建分社2009年举办了“首届海西汽车拉花大赛”,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2010年11月,第二届海西汽车拉花大赛再次开赛。海西汽车拉花大赛已经成为福建省最大规模 、最具社会影响力的汽车拉花大赛,成为海西汽车文化品牌的代表。

  该赛事以福建新闻网为依托,旨在促进海西汽车文化,搭建高校大学生展现艺术专业水平的舞台,集权威性、娱乐性于一体,为海西爱车一族打造多方位、高密度、近距离的交流互动文化平台。

  第二届海西汽车拉花设计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共分为针对高校学生群体的“速度*梦想移动改变生活”主题设计比赛和针对有车潮人一族的“爱车签名党”实车拉花比赛两大版块。

  据悉,所谓汽车拉花即汽车贴纸,源于美国,目前在我国已经逐渐流行开来;初始以一种公众的形式出现,随着人文的提高,逐渐转变为一种汽车饰物,车的贴纸就犹如人的衣服一样,随时可换,完全出于车主的喜好。(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