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太仓新闻网成立十周年 中新网与地方合作典范

2010年11月05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太仓新闻网成立十周年现场 李克祥摄
太仓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其参加了网站十周庆典并致辞。李克祥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太仓11月5日电(记者周建琳)10月5日,来自江苏省太仓市、太仓港区、新区等百余名嘉宾在太仓花园酒店欢聚一堂,庆祝中新太仓新闻网成立十周年。中国新闻网总编辑陶光雄,太仓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其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座谈会。

  10年前,在中国第一个记者节,在国务院新闻办和国家信息产业部发出第一个网络新闻规定的当天,太仓新闻网(前身“长江第一港”)宣告成立。“太仓新闻网”是中国新闻网的子网站,由中国新闻社江苏分社与太仓市政府合作创建。

  10年来,太仓新闻网用鼠标与镜头宣传太仓、见证太仓、服务太仓。网站以新闻为主,打造太仓新闻资讯第一网;网站以新闻立网,架起政府和百姓沟通的桥梁。太仓新闻网不仅是太仓对外宣传的重要名片,在太仓市的网络文化建设和网络宣传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中新网总编辑陶光雄参加十周年座谈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10年前,当太仓政府机关的办公桌上还没有电脑的时候,太仓领导就想到互联网,创建了苏州第一个新闻网站,中国县级市第一个与中央媒体合作的新闻网站,这种超前意识现在看来都很值得敬佩。他表示,10年后的今天,中新网深感与太仓的合作是成功的。

  太仓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其参加了网站十周庆典并致辞。他说,10年来,太仓新闻网坚持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社会公众服务,及时准确地提供特特色鲜明的新闻资讯,为太仓招商引资营造网络舆论,为宣传太仓,扩大太仓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出重要贡献。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