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组图)四川理县灾后重建焕新颜

2010年11月05日 2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完成保护维修的健威将军墓。
图为兼具嘉绒藏族特色风情和现代城市特征的丘地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汶川大地震后,四川省阿坝州理县经过两多年的恢复重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在灾后重建中,理县积极启动震后受损文物抢险维修保护工程,遵循 “保持原貌、传统工艺”的维修原则,完成了杂谷脑土司碉群、健威将军墓、太平寺文物保护维修工程,并正式通过了四川省文物局专家组验收。 (彭巧珊 雷振林摄)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