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持续晴热 江西发布高森林火险橙色警报

2010年11月06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1月6日电(何柳斌)近半个月,赣鄱大地连续出现晴天天气,未来几天,江西全省气温仍然偏高。江西省森林防火总指挥部日前发布高森林火险橙色警报,要求有关部门全面进入临战状态,确保不发生大的火灾事故。

  江西省森林防火总指挥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进入森林防火临战状态;各级防火责任人要到岗到位认真履行职责;要采取超常规措施,严格管控野外用火;要加强值班调度,强化预警监测措施,及时处置火情;各专业森林消防队要保持高度戒备,做好扑火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招之能战,战之能胜”。

  据了解,综合气象、林区物候、林火监测等因素,预计未来数天,江西大部分地区仍无明显降水,天气较为干燥,部分地区森林火险等级为高度危险,森林防火形势较为严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