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重庆举行第八届消防运动会(图)

2010年11月06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参赛的消防队员整齐列队参加开幕式。中新网发 杨晓露 摄
参赛队员全部武装激烈比拼。 中新网发 杨晓露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11月6日电 (郭晋嘉 杨晓露)重庆市第八届消防业务运动会暨坚攻组比武竞赛6日在重庆市消防总队训练基地开赛。来自该市各消防支队及消防大队的463名消防队员将展开为期3天10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来自重庆市各区、县支队或大队的参赛代表将就楼层综合救人救物、负重赛跑等专业项目进行大比拼。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的攀登挂钩梯上四楼比赛中,参赛的消防战士们个个身手敏捷,用挂钩梯搭在墙上快速向上攀爬。

  据悉,这次比赛共有100米跑、3000米跑、配戴呼吸器登8楼、攀登挂钩上4楼梯、救生结绳法、400米疏散物资救人、六米拉梯与挂钩梯联用操、出战快速出水控水操以及楼层综合救人、救物操共10个项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