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新疆15地州同启119消防宣传周 万名志愿者进社区

2010年11月07日 2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7日电(孙亭文 周玲)新疆15个地州市7日同时启动“全民消防、生命至上——新疆119消防宣传周活动”,由新疆公安消防总队举办的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在启动仪式现场还坐着一支朝气蓬勃的消防志愿者队伍,他们来自社会各界,戴着象征志愿者标志的红色帽子。贾帕尔·阿比布拉席为消防志愿者队伍授队旗,带着小红帽的志愿者小分队接过旗帜,拉开了新疆万名消防志愿者进社区活动的序幕。

  据悉,今年11月9日是新疆第十六个法定的“119”消防宣传日。为广泛动员全社会关注消防安全工作,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新疆15个地州市同步举行“全民消防、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周活动,活动将从7日开始,持续到13日结束。

  宣传周期间,新疆将广泛开展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消防志愿者服务、“敞开红大门”、以及消防宣传进学校、进清真寺、进企业、进社区“六进”等活动,在当地媒体开设专版、专栏,大力宣传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常识,让广大群众增强消防安全素质,关注生命安全。

  在启动仪式上,新疆共有38所学校被命名为“自治区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共有7个单位被命名为“自治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