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白俄罗斯一女士在郑州喜获中国“绿卡”

2010年11月11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1月11日电(记者 王逍)11月11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举行中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获得者颁发仪式。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李珂为来自白俄罗斯的卓安娜女士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俗称“绿卡”)。据悉,截至目前,已有4位居住在郑州的外籍人士获得了中国绿卡。

  据郑州市出入境管理处处长靳琳娣介绍说:卓安娜女士2000年1月13日与郑州市居民结婚后一直在郑州大学从事外语教学工作,为郑州市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2009年,为方便出行,更稳定地在郑州生活居住,卓安娜女士向郑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提交了绿卡申请。出入境管理部门初审后,认为卓安娜女士作为夫妻团聚人员,完全符合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申请条件。经省公安厅审核上报,公安部于2010年10月为卓安娜女士审批签发了外国人永久居留证。

  据了解,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的有效期为5年或者10年,作为获得中国永久居留资格的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留的合法身份证件,可单独使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