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打造诚信晋商 山西钢材商会开评示范企业

2010年11月11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11月11日电(任丽娜) 11日上午,首届山西省钢材商会诚信示范企业(企业家)评选活动正式开评。

  “众所周知,晋商之所以赢得天下贵在诚信,有了诚信,便拥有了纵横市场的金钥匙。举办此次评选活动旨在传承和发扬晋商优秀商业精神,倡导和推动‘诚信山西’建设,为山西省建设诚信经商的良好商业环境起到领航作用。”山西省钢材商会会长高文变表示。

  据了解,本次评选共设立山西省钢材商会“风华奖”诚信示范企业和企业家各10名。评审将采用国家标准为评奖的基本标准,由第三方评审机构独立主持评审,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和现场评审三个阶段的严格评审,遴选出获奖单位和个人。

  据悉,评选活动将于12月底前落下帷幕,全部获奖企业和个人将因为他们所严格恪守的诚信品质和晋商传统精神受到商会表彰奖励,并同时获得商会、银行及客户在企业征信、交易、贷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

  “抱团取暖”是山西省钢材商会的主线工作,该商会是山西省内唯一服务于钢材和炉料生产、流通、科研、教育、信息等专业机构与精英人士的非赢利民间机构,现有企业会员300余员,覆盖山西全省11地市。(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