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西监狱举行制暴追逃实战演练 确保亚运安全

2010年11月12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11月11日电 (记者 蒋雪林 孙洁)一大批荷枪实弹的武警官兵和监狱警察,包围在一所监狱周围,警报声大作,监狱周围拉起警戒线,南宁多个路口有警察持枪设卡封控查询搜捕……这紧张的一幕于11日下午出现在南宁市街头,这是广西监狱举行制暴追逃的实战演练。

  广西监狱局新闻发言人介绍,为确保亚运安全,提高监狱安全防范和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广西司法厅、广西监狱局当天下午组织驻南宁监狱单位进行了制暴追逃预案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发言人介绍,本次制暴追逃演练是驻南宁市监狱单位和武警、公安交警应对突发事件的首次联合大练兵,参与警力达260余人。

  整个演练过程持续1个小时。多个警种均按时抵达指定位置执行任务,监狱内对在押服刑人员的疏散和收监亦能按时完成。“事发监狱”在周边监狱单位、武警官兵、公安民警的全力配合下,成功处置4名“罪犯”企图制造骚乱、趁机越狱脱逃“事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