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攀枝花投资5亿元建经适房3600余套交付使用

2010年11月12日 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攀枝花11月12日电(刘忠俊 高寒)11日,四川攀枝花市投资总额约5亿元人民币修建的3672套经济适用房基本完成并交付使用。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领导向无房职工家庭代表发放了钥匙。

  据介绍,名为“阳光馨园”的经济适用房项目地处该市东区瓜子坪片区,是城市去、商业区的一部分,总用地面积约133990平方米,共开发建设18层电梯住宅26栋,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总户数3672户,总投资额约5亿元人民币。

  手持新房钥匙的攀钢职工叶师傅兴奋的告诉记者,“工作30年了,终于告别租住的日子,有了自己的房子,80多平方米,三个人够住了,园区绿化也不错,交十万多点,值啊,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

  攀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余自甦告诉记者,阳光馨园是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关心、重视大型企业职工住房紧张问题、落实国家保障性住房政策、关心企业发展的重要体现,极大地缓解了攀钢职工住房紧缺矛盾,对稳定职工队伍、促进攀钢生产建设顺利、构建和谐攀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攀钢将继续依照有关政策开展经适房项目,解决无房职工住房问题。

  阳光馨园于2007年12月开工建设,是采用“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锁定房价、拍卖地价、整体回购、定向销售”的模式,解决攀钢集团无房职工家庭的经济适用房项目。

  据了解,此次入住阳光馨园的无房职工占攀枝花全市无房职工的30%左右。截止目前,该市通过阳光家园和阳光馨园两个经济适用房项目已解决攀钢8000余户无房职工住房问题。(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