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苏大丰海洋渔业安全信息系统为渔船加"安全锁"

2010年11月12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11月12日电(于从文 唐铮)11月12日,江苏“大丰市海洋渔业安全信息系统”正式开通,为该市渔民渔船出航安装“安全锁”。

  据了解,大丰市渔业安全信息系统包括北斗卫星系统、短波、超短波、CDMA系统和AIS系统子系统等,每个系统又由渔船船载终端、传输网络、斗龙分中心和大丰市中心组成,环环相扣形成一道安全锁链。

  盐城市海洋渔业局渔港监督处相关人员介绍,大丰市海洋渔业安全信息系统投入近200万元,它的完成有助于船与岸、船与船之间的信息交换,对渔船防灾减灾、预警报警,险情争取援助有着重要的保证作用,对渔民渔船的出航也提高人身财产安全。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