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温州瓯江两船相撞 一船沉没一人落水成功获救

2010年11月12日 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11月12日电 (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麻根龙 王冠宇)今天上午,温州海事局发布消息,昨晚19点30分,“浙瑞安货1119”与“海关806”在瓯江北航道永嘉乌牛码道段发生碰撞,“浙瑞安货1119”船上1名人员落水,8点左右,落水人员被“海关806”成功救起。

  昨晚,温州海上搜救中心办公室值班人员接到险情报告后,一边协调温州乐清湾海事处,要求立即派遣海巡艇赶赴事发水域;一边协调温州海运公司与当地打捞公司派出救助拖轮参与。

  随后,温州海事局指挥中心负责人与乐清湾海事处应急待命负责人一起赶到事发现场指挥协调搜救。温州海运公司派出的“温海拖1”将“浙瑞安货1119”拖到七都嘴北边浅滩,避免了该沉船妨碍他船安全通行。

  据悉,“浙瑞安货1119”(总吨43,载重吨96,船上只有1人)本航次从丽水青田装沙90吨开往乐清,途径瓯江北航道永嘉乌牛码道段时与相向航行的“海关806”船发生碰撞,落水人员被成功救起。事故原因海事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