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西三清山借亚运会东风掘金旅游业

2010年11月13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1月13日电 (王昊阳)13日,中新网记者从江西省旅游部门了解到,江西三清山风景区借亚运会举办的东风,抢滩广州成功举办多项活动,吸引亚运会游客前来三清山旅游。预计第一批亚运游客将于12月18日抵达三清山景区。

  据了解,为对接广州亚运会,掘金旅游产业,近日三清山风景区组织实施了多项宣传推介活动。11月1日,在广州地铁站投放形象宣传广告,11月8日,在广州举行“三清山百万礼包惠羊城”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推出对持广州亚运会门票的游客减免三清山门票等优惠政策。

  三清山一直把珠三角地区作为景区的主要目标市场,连续几年在广州、深圳进行广告宣传,先后举办“粤港澳千车万人游三清山”、“深圳集结号包机”等大型活动。此次为吸引广大亚运游客到来,设计出多条亚运旅游专线,并联合深圳航空开通一周六班广州至三清山亚运空中快车包机,搭建起亚运游客直通三清山的快速通道。

  据介绍,三清山有“江南第一仙峰”的美誉,在申遗成功后,借助其国际影响力,放大世界自然遗产品牌效应,积极以世博会、亚运会等国际盛会为宣传舞台,吸引世界的目光,让世界了解三清山,也让三清山走向世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