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两千多只大天鹅飞临山东荣成天鹅湖过冬

2010年11月16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荣成11月16日电(刘新刚 车利民)连日来,随着西伯利亚和中国北方地区的一股强寒流,大批大天鹅飞临山东半岛东端的山东省荣成市过冬,荣成市天鹅湖和烟墩角两个大天鹅聚居点聚集了2000多只大天鹅。

  在烟墩角海边,这里有40多只大天鹅在游弋嬉戏,一些摄影发烧友正在拍摄大天鹅。荣成俚岛27中学的一位老师带着10多名学生在给大天鹅投食。这位老师说,学生们发现近日这里的大天鹅越来越多,她就带着学生们来投食,顺便观察大天鹅。

  王厚礼已经连续好几年冬天在天鹅湖给大天鹅投食。他告诉记者,今年是从11月10日开始投食的,仅13日一夜就新飞来1000多只大天鹅。现在荣成天鹅湖大天鹅已超过2000只。

  荣成市成山镇大天鹅保护中心一位负责人称,此次大批天鹅来到,主要是受近日强寒流影响。按照惯例,一直到12月底都有大天鹅陆续飞来荣成过冬。(完)签发:王鲁平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