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美法韩三国驻汉总领事参观考察武汉中央商务区

2010年11月17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1月17日电 (张芹 胡信 张璇)“我们对武汉城市未来的发展,特别是对王家墩CBD的建设充满信心!”17日,美国驻武汉总领事苏黛娜女士、法国驻武汉总领事兰博先生、韩国驻武汉总领事严基成先生齐聚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参观考察,感受江城发展脉搏,并提出初步合作意向。

  据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晓生介绍,王家墩CBD是该市“十一五”规划的以金融、保险、贸易、信息、咨询、商务等为主的华中地区现代服务业中心,是以集团总部办公为主,辅之中介服务业,汇聚会展、零售、酒店、居住等功能的综合性城市中心区,是武汉市未来的经济中心和新心脏。

  目前,武汉中央商务区主干路网、高达428米的华中第一高楼“武汉中心”等项目正顺利推进,吸引了国内外的关注。

  当天参访中,三国总领事均表达了在未来与武汉CBD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的意愿,强调了美、法、韩等国正逐步加深与武汉的经济、文化往来,并对武汉及武汉CBD的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苏黛娜女士及兰博先生同时建议武汉CBD建设应关注环保,重视污水处理及节能建筑使用,并向武汉方面介绍本国CBD在该项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严基成则提出,武汉CBD应加强与整个城市的连接,机场、地铁等公共交通应在此设立站点,突显武汉中部交通枢纽地位。

  据悉,这是美国、法国、韩国驻汉总领事首次对武汉一个重大建设项目进行集中访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