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2010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开

2010年11月19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11月19日电(张茜翼)19日上午,2010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在海口市开幕,来自国内外的15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

  此次博览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分会、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海南省商务厅等承办。

  据悉,此次博览会参展企业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台湾等地区以及上海、重庆、广东等省份,参展范围包括各类水产加工产品、海洋生物制药产品、水产加工设备、水产品检测检验仪器设备、渔船机械设备、航海仪器、休闲渔具等。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分会会长陈忠文说,作为中国海洋面积最大的省份,海洋经济现已成为支撑海南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新增长点。2009年海南省海洋产业生产总值已达467.7亿元,占全省生产总值的28.4%。此次博览会将进一步加强海南省与国内外海洋产业的技术交流和贸易合作,促进海洋经济的全面发展。

  陵水黎族自治县常务副县长杨松振说,博览会上,陵水黎族自治县展出了46个品种的水产养殖品,164个品种的深加工产品。参展此次博览会,目的是要扩大当地海产品的知名度,拓宽市场。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将同期举办“海洋经济发展论坛”和“技术交流会”,部分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学者、技术官员将和广大相关从业人士开展多向互动和信息交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