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赣台经贸合作持续升温 江西新引进台资项目120个

2010年11月19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1月19日电(刘占昆)今年以来,赣台经贸合作持续升温。11月19日,中新网记者从江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江西省新引进台资项目120个,实际进资6.8亿美元。

  据江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江西省新引进台资项目120个,实际进资6.8亿美元,同比增长67%。截至目前,江西省累计引进合同台资项目2657个,实际进资55.4亿美元。

  在今年的赣台(赣州)经贸研讨会上,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新党主席郁慕明以及台湾工商界大佬黄茂雄、蔡其建等500余名客商和知名人士参会,大会签约项目108个,投资金额81.95亿美元,签约资金总额超以往七届总和。

  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表示,江西文化底蕴深厚,传统文化资源十分丰富,客家文化、瓷文化、古村文化以及宗教文化等在广大台湾民众中间有着很大的影响力。江西将充分发挥这些资源优势,深入开展赣台交流交往活动,满怀真情地做好台胞台商的服务工作,促进两地更多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有序往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