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西生态旅游投资升温 四大名山引资近170亿

2010年11月20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1月20日电 (王昊阳 林钊铭)11月20日,中国鄱阳湖国际生态文化节在江西南昌举办,记者从文化节组委会获悉,江西的文化旅游产业吸引了全球目光,引来了众多投资商的关注,尤其是江西四大名山,再次成为投资热土,吸引投资金额近170亿元。

  江西山清水秀,文化底蕴深厚,境内有世界文化遗产庐山、世界自然遗产龙虎山、三清山,以及革命圣地井冈山,被称为江西四大名山。随着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环鄱阳湖区域的旅游景点再次受到投资商的热捧,尤其是江西四大名山,更是获得不少投资商的青睐。

  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江西大力发展绿色生态经济,江西四大名山抓住机遇,利用自身独特的生态、文化资源优势,借助中国鄱阳湖国际生态文化节的平台,与投资商成功对接并签约。

  据介绍,江西四大名山吸引了大量资金注入,即将展开的建设项目有龙虎山大道乾坤、龙虎山动漫村、龙虎山体育公园、庐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梦幻庐山、中信庐山西海、中信井冈山(梨坪)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园、三清山书院等,项目共引进资金近170亿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