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中外客商汇聚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觅商机

2010年11月20日 2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11月20日电 (李映民 刘远忠)被称为“服交会”的第15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20日在中国服装重镇——广东东莞虎门镇举行,本届交易会吸引来自英国、俄罗斯、法国、韩国等数十个国家及香港、台湾和广东省内外超过3000名服装商前来参展洽谈。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服交会”主会场展位面积2万多平方米,展位数815个。此外还有26个分会场,总展场面积30多万平方米,共计1万多个展位。

  虎门镇委书记吴湛辉称,作为推动虎门服装产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服交会14年来一直以引领时尚、推介品牌、汇聚财富的无限魅力,广受海内外客商赞誉。

  “首届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展贸易会”也在本届服交会上首次亮相,虎门服交会今后将不再设立机械展区,改由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城作为独立分会场,展出最新的纺织服装机械,供前来参观洽谈的客商集中选择。

  此外,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也将出席23日的“首届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展贸会”高峰论坛,与嘉宾分享“产业升级·装备先行”的演讲。(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