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用镜头摄取“洋苏州”魅力 “建筑世博会”落幕

2010年11月24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11月24日电(王莉莉)由中新苏州工业园区置地有限公司(中新置地)主办,中国新闻社苏州支社协办的苏州工业园区“建筑世博会”摄影大赛,历时近半年时间的征选,今天圆满落下帷幕。

  金鸡湖,中国最大的城市内陆湖泊,湖畔高楼林立,风景宜人;夜色中的李公堤,流光溢彩,璀璨迷人;漫步于圆融时代广场,感受世界第一天幕的魅力……应征作品中不乏有深度、有立意的佳作,不少摄影作品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

  此次大赛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中新网、凤凰网、网易、搜狐、中国网等众多新闻网站都作了相关转载报道;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中国青年摄影联盟网、拍客网等相关专业摄影网站也刊登了此次比赛信息;西祠胡同等论坛上,网友们就此次比赛相关事宜作了热烈讨论,使得这次摄影大赛取得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为承接上海世博会的“辐射效应”, 积极“塑造国际品牌”,苏州工业园区于今年5月启动“建筑世博会”摄影大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极大响应,共计收2000余幅精彩佳作,其中包括电子版1300余幅,纸质版700余幅。诸多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不少参赛者一人投稿就达数十幅,期间前来咨询参赛事宜的电话更是不断。

  本次大赛,主办方邀请了传媒界、摄影界、文化界的的资深人士担纲本次大赛的评委。经过精心筛选,此次大赛评选出包括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入围奖等共计八十六幅佳作。

  苏州工业园区是中国和新加坡正式建交后两国政府间最大的合作项目,经过十六年开发建设苏州工业园区已成为中新双方互利合作的成功典范。被誉为“洋苏州”的苏州工业园区内有诸多独特、经典的建筑。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摄影大赛,是以独特的镜头语言,向海内外人士展示园区这座宜居天堂的迷人魅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