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安徽开展“百日专项行动”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2010年11月24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合肥11月24日电 (记者吴兰)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安徽省公安厅决定开展今冬明春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专项行动。对农村道路的交通管理,也在重点整治之中。

  据了解,此次“百日专项行动”有4个整治重点。如重点区域和单位是阜阳、滁州、蚌埠市,蒙城、长丰、舒城县和道路运输企业;重点违法行为包括超速、超员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载人,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路段包括重要的农村公路。

  24日,安徽省交警总队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在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方面,对农村公路上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摩托车无牌无证和超员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重的乡镇、村组、路段,辖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前乡政府牵头,交警大队、中队和乡镇派出所 参加,共同组织开展整治。

  而对即将到来的2011年春运,更是明确表示严把春运安全管理源头关,督促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安全责任制不健全、不落实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客运企业、车辆,要责令整改、停运,严禁不合格车辆从事春运。

  据悉,安徽省“百日专项行动”,从2010年11月20日开始,至2011年2月28日。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