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监狱首次举办服刑人员改造成果展(图)

2010年11月25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观看四川监狱首届服刑人员改造成果展。安源 摄
四川监狱系统表彰先进个人。安源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11月25日电(杨杰 安源)25日上午,四川监狱首届服刑人员改造成果展在四川省科技馆隆重开幕,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四川省近年来对罪犯的改造工作成果。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怀臣,副省长张作哈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为期5天的四川监狱首届服刑人员改造成果展,以“化解矛盾促和谐,绿满高墙奔新生”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现四川监狱近年来以改造人为宗旨,着力构建“大教育”格局,在创新管理、公正文明执法、化解社会矛盾、提高改造质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展现服刑人员在监狱接受教育改造、矫正恶习、洗涤灵魂、体现价值、追求新生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等。

  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此次展览的形式和载体多样,主要包括图片、文字、LED影视展播、书画作品、手工艺作品等。展览分为13个展区,包括领导关怀、创新管理、公正执法、宽严相济、文体艺苑、发明创造、浪子回头、创业风采、书画世界等。

  当天上午,四川监狱管理局还在锦城艺术宫举办了“卫士之歌”专场文艺演出,表彰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监区长宁晓英等10名“四川监狱杰出卫士”,以及嘉陵监狱七监区主任科员于小勇等20名“四川监狱优秀卫士”。(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