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甘肃陇南民政局:2万多名暴洪受灾群众过冬无忧

2010年11月25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1月25日电(记者 侯志雄)甘肃陇南市民政局25日披露,受“8·12”暴洪灾害影响的5259户23067名群众已妥善安置,安置率达到100%,灾区群众过冬无忧。

  陇南市民政局负责人介绍,当地坚持受灾群众自行安置与帮扶安置相结合、集中安置与分散安置相结合的原则,对需过冬安置的受灾群众进行了妥善安置。

  今年1月至10月,陇南市因各种自然灾害造成超过310万人次受灾,因灾死亡46人、紧急转移安置18.26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超过20万公顷。特别是8月12日发生的特大暴洪灾害,受灾范围广、人员伤亡大,经济损失惨重。

  随着冬季来临,为了使暴洪中受灾的群众能够安全过冬,当地采取对受损房屋进行维修加固、帮助搭建安置简易房、整合小旅社、宾馆、商业库房、企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及私人住宅等房屋资源等方式妥善解决受灾群众的临时住所。(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