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大雾弥漫能见度仅为5米 江西发生车祸致2死1伤

2010年11月25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大雾弥漫。何先友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高安11月25日电(何柳斌 何先友)25日清晨,江西部分县市大雾弥漫,宜春丰城、抚州宜黄等地先后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提醒公众注意交通安全。受能见度低影响,宜春高安市发生车祸,当场致使2人死亡,1人受伤。据称,事发时,能见度仅为5米。

  25日早晨6时40分,高安市祥符镇一转盘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受伤,另有2人被困车内,高安市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施救。

  在事发现场,一辆满载瓷土的中型货车与一辆满载油漆的大型货车发生迎面相撞后,中型货车侧翻在大型货车驾驶室的上方,两车紧紧靠在一起。中型货车上的驾驶员受了一点轻伤自行爬出,大型货车上的两名人员被困车内,生死不明。

  两车上的瓷土和油漆倾泻满地,中型货车油箱不停的往外漏油,现场刺鼻的柴油味和油漆味混成一片,如不及时处置,随时都有可能引发火灾爆炸,严重威胁邻近过往的车辆和行人。

  消防官兵一边清理压在大货车上的瓷土,一边在吊车扶正中型货车的同时利用水枪稀释地面上的柴油和油漆。

  30分钟后,中型货车被吊车扶正,消防官兵迅速对严重变形的大型货车驾驶室进行破拆,20分钟后,车内的两名人被成功找到,经医护人员检查发现,两名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据现场中型货车驾驶员称,事发时雾大,能见度只有5米远,大型货车向他迎面驶来,当他发现前面的大货车时,已经刹不住车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气象部门提醒,江西部分地区早晨有雾,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准备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