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为长辈洗脚捶背 感恩节盐城小学生念亲情师恩

2010年11月25日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父母洗脚 唐铮 摄
七彩涂鸦表达感恩之情 唐铮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盐城11月25日电(于从文 唐铮)“感恩的心,感谢有你……”25日下午,江苏盐城市图书馆广场上歌声飞扬。在感恩节之际,来自盐城市特教中专学校、市双语小学、市幼儿园、盐都幼儿园等学校的400余名学生,通过为父母洗脚、为爷爷奶奶捶背、为老师制作贺卡等活动,表达对亲情师恩的感激之情。

  由盐城市图书馆和盐城人民广播电台共同发起的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于11月10日开始启动,面向市直小学生征集感恩心语。在25日下午的活动现场,学生们将感恩心语用红丝带系在感恩树上。盐城市双语小学的小学生孙成告诉记者,他最想感谢老师和父母,是他们培养教育了自己。

  数名学生在活动现场亲自为父母洗脚,为爷爷奶奶捶背揉肩。孩子们表情专注,长辈们乐得合不拢嘴。五年级的学生赵元辰说,他最想做的事是给妈妈买双鞋,洗一次脚,因为妈妈每天工作回来脚都磨破了。

  多名来自市直幼儿园的孩子以感恩为主题,在百米画卷上进行涂鸦。孩子们还亲手为老师制作了精美的贺卡,以示对老师教育的感恩之情。一位幼儿园的老师韩梅说,“要让孩子们知道,感恩不是一天的事,也不是一件事,而是随时的事。”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