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三峡库区建首个五星级酒店

2010年11月25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云阳11月25日电(连肖)“三峡库区是美丽的,也是贫穷的,至今没有一家五星级酒店。”重庆云阳县委书记李洪义25日透露,云阳正在建设三峡库区首个五星级酒店,意在让更多游客深度游览三峡。

  李洪义介绍,五星级酒店建成之后,更多的游客,尤其是高端游客将选择住在云阳,参观游览云阳的张飞庙、磐石城等景区。长久以来云阳遭遇“过境游”的尴尬有望得到缓解。位于云阳周边的万州、奉节、开县等地的景区也将因此受益。

  据悉,在建的五星级酒店将于2011年5月正式开门迎客。该酒店投资约1.5亿元,占地面积3000余平米,124套客房均装修豪华。酒店建成或将催热云阳的张飞庙、磐石城、三峡文物园、彭氏宗祠等文物古迹游,以及龙缸国家地质公园神奇岩溶、高山草原科普探险游等。

  三峡库区首个五星级酒店将助力重庆打造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据介绍,重庆市政府今年决定,到2012年,重庆将使长江三峡豪华邮轮达到30艘,同时新投放小三峡的特色游船15艘,整合各三峡库区县的旅游资源,提升配套服务质量,打造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据了解,目前库区各旅游资源县都引资招商,以提升自身的旅游服务品质。(完)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