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东东莞市塘厦镇成为“中国高尔夫产业基地”

2010年11月25日 2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11月25日电(李映民 李获)广东东莞市塘厦镇是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球会所在地。中国商业联合会今天向该镇颁授了“中国高尔夫产业基地”牌匾。

  东莞塘厦位于东莞市东南部,港深莞惠黄金经济长廊正中央,坐拥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塘厦不仅拥有国际高尔夫球场,是世界最大高球赛事举办地,而且是中国高尔夫用品的制造基地,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为推动高尔夫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塘厦镇委书记叶锦河表示,近年来,塘厦镇利用世界第一高尔夫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特殊优势,努力打造世界高尔夫名镇的品牌。目前,该镇拥有130多家高尔夫相关企业,世界知名的高尔夫运动用品知名品牌在塘厦镇都有加工,产品涵盖高尔夫球、球杆、球头、球套、球衣、球帽、球鞋、手套等多个系列品种,产量约占全球市场的40%,仅今年前三季度,高尔夫产业产值就达14亿元。高尔夫产业已经实实在在成为塘厦镇的一大特殊产业。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会展部副部长梁蓉表示,塘厦镇在我国高尔夫用品的生产、加工服务和商贸流通、会展推广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对高尔夫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