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西鹰潭一施工现场发生坍塌 工人双腿被卡幸获救

2010年11月25日 2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消防战士奋力抢救。中新网发 沈志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鹰潭11月25日电(何柳斌 沈志勇 鲍大武)11月25日11时许,江西鹰潭市区的一处城市燃气施工现场发生坍塌事故,一块长达六米的混凝土块滑入管道沟,正在沟中施工的农民工朱某下半身被压住不能动弹。

  鹰潭市消防支队在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特勤消防中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由于管道沟的边上都是湿土,无法采用专业的扩张设备,消防官兵只得用铁铤、铁锤、铁锹等普通工具开凿石块、清理碎石,趴在地上用双手清理泥土。

  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营救,十多分钟后,朱某成功脱离险境,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据朱某的一位同事介绍,事发时,他们正在沟内施工,朱某施工的部位发生坍塌,此前没有任何征兆,且混凝土块滑落的速度非常快,朱某躲闪不及被卡在沟中,幸好营救及时,身体并无大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