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浙江农博会场面火爆 台湾新疆农产品热销

2010年11月26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1月26日电(记者 赵晔娇 实习生 朱峰)今天,2010年浙江省农博会在杭州开幕,场面异常火爆。尤其是台湾、新疆展区人潮涌动,很多罕见的农产品大受好评。杭州也迎来了新一轮的“血拼”热潮。

  新疆阿克苏地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首次前来参展,他们带来了当地的香梨、红枣、核桃和葡萄等特产。甘甜无污染的新疆水果大受杭州市民的欢迎。10元一斤的新疆大苹果,鸡蛋般大的骏枣让杭州市民的购买热情大增。“以前从来没吃过新疆的苹果,虽然贵了一点,但我还是愿意尝尝鲜。”购买新疆苹果的赵大妈说。

  这次台湾30个展位同样广受市民好评,杭州市民施大妈在女儿陪同下,一次购买了十几瓶产自台湾的山粉圆。100元一瓶的价格,施大妈丝毫没觉得心疼。

  中国优质农产品在迎得国内百姓热爱的同时,也成了外国朋友的心头好。来自坦桑尼亚的米吉罗购买了4盒茶叶,她告诉记者:“我来杭州三年了,很喜欢喝中国茶,农博会有好多茶叶都是没喝过的,好多蔬菜、水果以前也没见过,希望在农博会中能更多了解中国的农产品。”米吉罗开心的介绍手里茶叶说,这么多茶叶才380元,真是超值。

  记者发现,本次农博会品种繁多,有金华的发酵火腿、台湾的虫吸乌龙茶、舟山的鱿鱼片等等,此外,杭州市民可以评选最喜爱的十大品牌农产品,给自己喜欢的农产品投一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