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京港澳高速公路粤北云岩服务区封闭维修

2010年11月28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韶关11月28日电 (李凌 陈玉升)28日中午,记者从京港澳高速公路粤北韶关段交警大队获悉,广东省内海拔最高的粤北云岩段南行服务区于当日下午正式开始全封闭施工维修,预计 12月20日20时结束施工并恢复正常使用。

  京港澳高速公路粤北段的云岩服务区是广东省海拔最高的高速路服务区,是南行车辆进入广东境内后最重要的油料等补给点,也是几十公里长下坡前司机休息调整、检查车辆和大货车加水的一个重要服务休息区。

  每年一到高寒季节,该服务区必有冰冻,在 2008年冰灾时,该路段属重灾区路段之一。络绎不绝的大型车辆使服务区路面严重受损,给交通安全带来严重隐患。业主部门继北行服务区大修后,决定在冰冻天气来临前对南行服务区进行一次同样的大修。

  封闭维修将暂时对南行车辆带来不便,从即日起,南行车辆司机需改在粤北站服务区或前方的刚刚维修完毕的大桥服务进行补给。

  韶关高速交警大队长雷洪介绍,京港澳粤北段大桥服务区于27日下午维修施工结束,目前服务区加油、冷却等已恢复正常。由于天气影响,路面能见度不良,服务区又处长下坡路段,大型车辆进入服务前须提前一公里以上距离靠右减速行驶,再安全进入服务区。

  28日早上,京港澳K22-K40公里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大雾,并下中小雨,路面湿滑,能见度差。“希望南来北往的司机通过长下坡及雾区路段时减速行驶,打开各种灯光,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不要轻易超车,加快雨刷的速度并快速避开与大型车辆并排行驶。”雷洪希望通过媒体提醒司机及时采取各种安全措施,减少车祸的发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