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以色列驻华大使蓉城骑游 称是最快乐的一天

2010年11月28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1月28日电 (刘贤 李丹丹)以色列环球单车手蓉城绿色骑游活动28日在成都温江区绿道开启。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与单车选手、业余骑手、中学生一起骑游,称是其35年异国生活中最快乐的一天。

  该活动是以色列在华最大规模活动“成都•以色列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色列环球单车手金吉、以色列友人、成都自行车俱乐部单车选手、温江老车迷协会业余单车手,以及学校和普通市民约200人参加了此次骑游活动。

  上午10时许,穿着专业骑服的选手和身着便衣、校服的业余选手们排在同一起跑线上。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与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穿着运动装,先后驰向温江区绿道,体验骑游乐趣。随后,专业选手、业余选手们也按次发车,冲向花树掩映的绿道。

  以色列环球单车手金吉曾经独自一人徒步旅行900公里,穿越以色列。在尼泊尔东部,他也一个人创下徒步长达42天的记录。

  “骑自行车速度不用太快,可以随时停下来欣赏美丽的风景”,金吉说:“同时,骑车简单、便捷,可感受空气、花香,是一种环保的运动和旅行方式。今后我将把自己的骑车旅行经历写成一本书,中国将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

  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在致辞中说:“我在异国他乡有35年的工作经历,而今天是国外生活最快乐的一天。中国在体育方面变得越来越强,与中国之间的体育联系对以色列来说更重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