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乌鲁木齐德汇火灾受灾商户赔付已圆满解决

2010年11月29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29日电(吴雅卓)记者29日从新疆德汇集团了解到,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商圈的地标性建筑“德汇名品广场”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投入使用,新疆德汇实业集团对近三千名“1·2”火灾商户的安置赔付也得以圆满解决。

  据介绍,重建后的德汇国际广场更名为德汇名品广场,整体工程项目按照国家“绿色建筑一星级”标准进行设计及施工,在建筑技术上倡导“低碳经济”的概念,实现了建筑维护结构53%的节能标准。

  此大厦的落成标志着新疆德汇实业集团对近三千名“1·2”火灾商户的安置赔付得以圆满解决,为筹集足够的资金完成重建工作,德汇将自有资产销售所得资金和保险赔付资金全部用于重建,截至目前,德汇集团完全靠自筹资金完成对三千受灾商户的赔付已达7亿元。

  2008年1月2日20时25分,新疆德汇实业集团旗下的德汇国际广场突发大火,燃烧了68小时的大火被完全扑灭。这场经消防部门认定为由外来火源引发的意外火灾,造成3名消防官兵牺牲,2名德汇员工遇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0亿元,近三千商户遭受重大财产损失。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