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京开高速公路北京段今全线贯通

2010年12月02日 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 杜燕) 记者今天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京开高速公路北京段今天全线贯通,从北京各环路均可上京开高速直抵河北,比以前节省大约15分钟,且ETC车道首次“变成”绿色。

  今天,全长8.83公里的京开高速公路(辛立村收费站-市界)工程正式建成通车,实现了京开高速公路(北京段)全线贯通。

  据首发公司介绍,京开高速公路为国家高速公路网大广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是我国高速公路网中贯穿南北的一条主干线和南北运输大动脉,起点位于现状京开高速黄垡分离式立交,终点至永定河河道中心与河北省段起点相接。道路全长8.83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主路设计为三上三下双向六车道加连续停车带,路基宽34.5米。全线共设置互通式立交1座,分离式立交桥5座,跨河桥1座,通道桥10座。

  该工程“ETC”车道京城首次采用彩色路面(绿色),照明采用了LED节能灯具新技术。

  据介绍,京开高速公路(辛立村收费站—市界段)的建成通车,实现了大广高速在北京境内的全线贯通,对完善北京地区公路网布局,缓解北京南部京港澳高速、京沪高速的交通压力起到重要作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