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乌鲁木齐雪后迎来滑雪热 雪场接待人数超去年同期

2010年12月06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6日电(周玲)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3日晚间开始,乌鲁木齐市出现降雪、降温及大风天气,12月4日至5日,乌鲁木齐市降下今年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雪,乌鲁木齐市城区积雪7-8厘米。这让乌鲁木齐各大滑雪场经营户和滑雪爱好者喜笑颜开。据记者了解,周末两日,各滑雪场的接待人数都超过了去年同期。

  周末两天的降温降雪天气,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米东区等城区积雪厚度7-8厘米,各雪场的开业时间虽然比往年晚了半个多月,但这个周末却人气火爆,12月4日、5日两天各滑雪场的接待人数都超过了去年同期。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各大滑雪场均已开始试营业,雪莲山高尔夫灯光滑雪场虽然11月28日就开始试营业,但由于气温太高,试营业一周里,客人不是很多,这次降温后,迎来了试营业后的第一个客流高峰。

  据统计,位于乌鲁木齐南郊的白云国际滑雪场在试营业的两天中,就迎来了6000多名客人。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4日、5日两天客流量超过了4000人次;雪莲山高尔夫灯光滑雪场的客流量也接近1500人次;从4日开始试营业的维斯特滑雪场周末两天迎客近千人。

  据了解,由于各大滑雪场目前均在进行人工造雪,只开放了一部分雪道,因而价格相对比较优惠。如雪莲山高尔夫灯光滑雪场周一到周五日场滑雪只需50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