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大雪致第二条进出新疆公路受阻 300余辆车被困

2010年12月06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6日上午,第二条出疆公路通道——国道315线若羌县依吞布拉克路段因大雪发生严重堵车,致使进出疆的汽车被拦截在依吞布拉克镇和米兰镇,至少300余辆汽车被困。作 者:曹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6日电(戚亚平 曹建)记者从新疆若羌县获悉,12月6日上午,第二条出疆公路通道——国道315线若羌县依吞布拉克路段因大雪发生严重堵车,致使进出疆的汽车被拦截在依吞布拉克镇和米兰镇,至少300余辆汽车被困。

  12月4日晚上,受强降温天气影响,若羌县境内的阿尔金山地区普降暴雪。部分出疆车辆在上山途中,行至国道315线巴什拷贡1373公里处,由于雪大路滑,无法上山,被困阿尔金山深处。

  若羌县公安局接报后,立即启动交通疏通预案。于12月5日中午12点30分,分别在国道315线1482公里的米兰镇和1282公里的依吞布拉克镇设卡,两头对进入新疆的车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准备了200吨融雪剂送进山里堵车处,还投入铲车铲雪除碍。

  12月6日中午1时,据若羌县公安局副局长杨松涛介绍,目前,若羌县公安部门正在积极想办法,抓紧时间尽快恢复交通。截至发稿时,山上山下滞留的车辆至少超过300辆,此路段交通疏散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国道315线依吞布拉克——若羌段公路改建工程是新疆“十一五”交通建设重点工程,于2004年10月开工,11月4日全线贯通,全长288.9公里,设计标准为二级公路标准,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人民币。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