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义乌警方利用视频侦查连破两起特大盗窃案

2010年12月07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12月7日电(记者 张茵 通讯员 陈正明)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获悉,日前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对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的综合分析运用,连续侦破了两起特大盗窃案件。

  11月2日下午,义乌市廿三里街道银海路某仓库内发生一起特大盗窃案,价值人民币23万余元的台布被盗。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员结合案发现场及犯罪嫌疑人作案车辆可能的活动轨迹进行监控倒查,很快监控录像中提取到嫌疑车辆线索,并锁定嫌疑车辆及作案人员。11月6日,刑侦大队民警在后宅街道起航路抓获犯罪嫌疑人代某(男,41岁,河南永城市人)、荆某(男,38岁,河南夏邑县人),并当场缴获销货赃款。经审查,2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月21日,义乌下骆宅振兴西路某仓库同样发生一起特大盗窃案,共计价值人民币12.6万余元的各类货物被盗。针对如此大量货物被盗,刑侦大队侦查员分析犯罪分子应依靠车辆进行运输,于是调取了大量的视频监控和卡口图像资料,通过3天时间的排查终于发现了可疑作案车辆。11月27日,刑侦大队在义乌市下仓新村抓获3名河南郸城籍犯罪嫌疑人并追回全部被盗货物。经审查,3名嫌疑人交代了驾驶车辆到振兴西路某仓库采用撬卷闸门锁的方式进入盗窃的犯罪事实。现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以上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