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西为“十二五”规划征民智 优秀建议直报高层

2010年12月07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2月7日电(王剑)江西官方邀请全省人民为江西省“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为更好地体现民意、集中民智,相关部门将每周把优秀建议进行汇总、摘编,以《工作动态》形式呈报江西省高层领导审阅。

  12月7日,江西省“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发改委主任姚木根在此间宣布,面向社会广征江西“十二五”规划建议意见。此次征集时间从12月7日起,至2011年1月31日止。

  姚木根建议公众重点围绕三个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围绕深入总结“十一五”时期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需要采取系列重大政策举措等方面进行建言,对“十二五”规划中要坚持的经验、吸取的教训、改进的做法,进行深度分析,提出真知灼见。

  公众可以通过登录江西省发改委网站留言、发送电子邮件、信件传真等方式建言,另外,江西省发改委将联合省总工会、团省委等社会团体,在各自系统内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展开集中建言。

  据了解,江西省已经为此次建言献策活动专门成立了“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抽调精干力量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析、编号。

  值得注意的是,为更好地体现民意、集中民智,办公室将每3天一次,汇总有价值的建议给江西“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参阅,部分优秀建议以《工作动态》形式,每周呈报江西省高层领导审阅。(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