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湖南建“友谊林” 打造重要涉外活动永久纪念地

2010年12月07日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2月7日电(记者 傅煜)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与长沙县政府7日在此间共同签署合作协议,相约共建“松雅湖国际友谊林”,并将其打造成湖南重要涉外交流活动的永久性纪念园地和重大外事活动场地、涉外参观点。

  “松雅湖国际友谊林”位于长沙县境内,选址松雅湖滨湖路“南岸假日”片区内400亩的区域,以国际性、纪念性、文化性、观赏性、休闲性相结合为主要特征。今年6月,在长沙召开的“2010中国湖南国际友好城市合作论坛暨国际友城大会”上,来自世界各国的湖南友城代表等150名中外嘉宾在松雅湖植下60余颗银杏、桂花树苗,揭开“友谊林”建设序幕。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表示,为了配合“松雅湖国际友谊林”的建设进程,今后,凡是来湖南的重要境外党宾、友好城市团组、国际友好交流特别代表以及重要的港澳侨嘉宾等都将在此植下友谊树,“友谊林”也将成为湖南友城工作及国际交流工作相关国际会议、大型活动的举办地及重要参观点。

  出席签字仪式的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肖祥清表示,“友谊林”的建设体现出湖南开放、包容的态度和与世界各国广泛交流的愿望。希望用这种生态、环保之举,让世界各国知名人士更多地了解、认识湖南,搭建湖南与各国友好交往的平台。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