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甘肃首位党务新闻发言人亮相

2010年12月08日 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兰州12月7日电 (记者 侯志雄)甘肃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7日举行首场党委新闻发布会,甘南藏族自治州委书记陈建华成为甘肃首位以党务新闻发言人身份面对媒体的党委官员,他在会上介绍了甘南藏区4200名公务员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服务的情况。

  陈建华身着深蓝色西装,面带微笑,经主持人介绍后,礼貌地向记者问好。陈建华随后说,从10月9日开始,甘南利用100天时间,抽调4200多名公务员下乡进村入户,进行宣传教育和服务基层工作。

  陈建华称,公务员下乡进村,主要宣传中央和甘肃省对甘南藏区的关怀和支持,宣传各项惠民政策,进行爱国主义、民族团结教育、社会主义民主法制教育。在所辖的舟曲县,他们还将进行感恩宣传教育。

  陈建华指出,此次活动作为“问政于民”的重要内容,还将以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围绕可能影响农牧村社会稳定的民间矛盾纠纷、重点信访案件、群体性事件、突出治安问题、安全生产问题等进行细致排查,从而有针对性采取措施进行调处和化解各种不稳定因素。

  陈建华表示,甘南州是以农牧业为主的欠发达民族地区,实现小康社会的基础和难点都在农牧村,没有农牧村的发展,就没有甘南的全面发展。他说,通过是次活动,听取基层群众呼声,以便我们重点解决行路、吃水、就医、就业、住房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党性不强、作风不正、执行党纪不严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