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河南金博会为老百姓奉献“全民理财盛宴”

2010年12月08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2月8日电(崔岩新)首届河南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更好地宣传健康的金融理财文化培育良好的理财观念,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推动中原金融理财活动的发展,特别针对郑州以及周边城市有投资理财需求的市民百姓推出为期四天的中原市民理财周活动,为老百姓奉献一场“全民理财盛宴”。

  中原金融理财周是本届河南国际金融博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期间所有参展金融机构将在金博会上展示创新化的理财产品,与不断改进的金融服务,并有金融机构专业人员为到场观众提供细致专业的服务和讲解。

  银行机构将在金博会上集中展示受市场欢迎且能够增值保值的理财产品以及金融创新服务。证券公司将在金博会现场重点介绍各自近几年业绩,并展示其多种服务项目。活动还将邀请国内大型基金公司的专业人士到现场参加金博会活动,为有基金投资需求的市民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期货、担保、黄金等其他金融机构也将在现场展示各自的最新产品、最新服务,重点宣传本单位的品牌形象。

  金博会还将请银行、基金、证券、期货、保险等金融机构专业人士在展会现场为百姓讲授投资理念、理财技巧以及推介好的金融理财产品。各金融机构专业人士,包括理财分析师、理财顾问、理财规划师等将针对广大中原地区有投资理财需求并参加金博会的市民百姓提供细致贴心的金融理财服务,尤其对家庭财产的保值增值提供良好建议,并免费为现场百姓量身定制家庭理财方案与个人理财规划,同时对个人投资技巧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专业指导,提供理财咨询服务。提高中原百姓健康的金融理财观念和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

  近千种创新金融产品也将亮相金博会,有效满足河南市民多方位的金融需求。市民可以在为期仅仅四天的金博会现场内,集中了解到投资理财最新趋势。

  为提升河南金博会的服务质量,升级河南金博会的服务内涵,特别是为在中原地区内广泛传播金融文化,增强投资风险意识,组委会将编辑制作《金融理财宝典》,以满足百姓理财、企业金融的不同需求。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