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印度外包巨头Wipro看好中国西部 在蓉业务快速增长

2010年12月08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2月8日电(杨杰 安源)8日,在全球软件外包产业极具分量的印度外包巨头Wipro在成都宣布,其Wipro成都全球交付中心成立一年来,针对跨国公司的业务快速增长,Wipro将通过发展其人才库及创造更多工作机会,进一步扩展其在成都业务,未来几年内成都中心的员工规模将达到1000人。

  成立于2009年底的Wipro成都全球交付中心,面积超过8千平方米,是Wipro全球7个战略中心之一,目前员工达到400人,其中本土招聘员工约300人。目前,该中心主要向美国、日本、欧洲、亚太地区和中国的跨国公司客户提供服务,这些服务涉及业务流程外包、产品工程服务、业务技术服务、企业应用服务和测试服务,客户涉及的领域包括IT、电信、银行业、金融服务、制造业和零售业。

  据成都市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韩春林介绍,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在成都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近年来,该产业每年以30%的速度快速增长,2010年成都高新区软件及服务外包将实现销售收入超过400亿元,离岸合同超过2.5亿美元,成都已成为最适合发展该产业的区域之一。Wipro成都全球交付中心一年来良好运营,希望Wipro在成都整合到更多的全球资源,共同发展。

  当天,Wipro在蓉的电信实验室、移动设备实验室以及针对数据处理的使用ATG技术的卓越中心正式成立。

  据Wipro全球首席交付官桑巴德哈·德布介绍,下一代电信实验室将展示在成都的电信设备服务,并成为Wipro在电信领域的集约型发展计划的第一步。数据处理中心将主要测试新产品的交付,完善最佳实践,工具和开发可重复使用的组件。移动设备实验室主要集中于在实际产品和服务开发与实施前对此概念进行评估和测试。

  当天,Wipro还与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据悉,Wipro目前已与中国14所高校开展合作,从这些高校中招聘员工,以加强对本土人才的培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