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湖南启动立体交通应急机制 直升飞机空中疏导交通

2010年12月08日 17: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8日,湖南广播电视台前坪,应急交通服务联动仪式上,用于进行空中指挥和疏导的直升机揭开面纱。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沈荣华摄
    飞机从湖南广播电视台前坪平稳起飞,湖南省市交警将分别在918号和893号直升机上对省内高速公路和长沙市内交通进行空中指挥和疏导,标志着湖南省立体交通应急服务联动机制正式启动。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沈荣华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直升飞机空中疏导交通,电台与政府部门打造应急网络,消防、民航、气象等部门通力合作,12月8日,湖南省正式启动立体交通应急服务联动机制。

  据湖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唐菊香介绍,此次立体交通应急服务联动机制将联合省交警总队、省公安消防总队、省高速管理局、民航局和气象局以及长沙机场等部门和单位,并与湖南电台交通频道共同打造出及时多元的应急网络,建立全省立体交通应急协作平台。

  据了解,该联动机制最大特点是各部门即时共享交通信息,在发生大风大雾、雨雾冰冻等恶劣天气和重大交通拥堵和事故时,各部门将在统一指挥下启动应急服务,必要时候,还将启用直升飞机疏导交通。同时,组建跨省的交通应急传播联盟,形成立足湖南、联动中南地区的应急传播网。(记者周勉)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