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北部湾人才需求旺盛 成广西冬季招聘会主力军

2010年12月11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2月11日电 (罗海妃)2010年冬季广西人才交流大会11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广西全区人才交流大会共提供招聘岗位共22639个,其中来自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8444个,占岗位总数的81.5%,成为本届人才交流大会招聘单位主力军。

  本届人才交流大会共设670个展位,共有538家用人单位入场,与去年同期389家参会单位相比,增幅达38.30%。记者从大会举办方中国广西人才市场处了解到,主办方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要,在预设的600个展位基础上,新增了一个拥有70个展位的展厅。而这新增的70个展位在大会报名截止之前就被抢订一空,而报名截止后,仍有不少用人单位前来咨询。从本届人才交流会参会单位数量来看,广西的就业环境已逐步回暖,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也越来越旺盛。来自北部湾经济区的招聘单位作为本届人才交流会主力军,对广西的区域经济发展具有明显的带动作用。

  另外,来自广西贵港市、贺州市等处于西江经济带的企业也积极参本届人才交流大会吸纳人才。同时,广西区内一些县域企业单位也积极参会,如来自宾阳县、扶绥县、大新县等地的用人单位,在参会时明确提出对技术型及管理型人才的需求,希望能通过本届人才交流大会吸纳更多人才从城市向县城流动。

  11日上午,天公并不作美,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前来参加人才交流会的求职者却络绎不绝,据本届人才交流会主办方估算,当天前来参加人才交流会的求职者约超过7万人。

  据悉,本届人才交流大会参会行业排名第一的仍为房地产行业,此外金融、商贸、食品、IT、教育培训、医药、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参会企业数量分列本次大会前十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