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苏客商在邓小平故里投资33亿兴建物流城

2010年12月12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安12月12日电(廖小兵 杨琳)12日,由江苏苏州海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33亿元的“广安·中国大西南商贸物流城”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邓小平故里四川省广安市思源广场举行。

  据了解,“广安·中国大西南商贸物流城”项目总投资33亿元,占地约1000亩。项目将分三期进行建设,六年建成。一期工程占地300亩,投资10亿,2011年8月前完成开工建设的所有前期工作,2013年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以”一园三区”进行开发,将建国际建材办公大楼,建材物流信息交易平台和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以及建材物流仓储、加工及城市配送分拨运输中心。园区将按目前最前沿的物流设施标准运作,以国际化的视野,运用现代物流管理技术和设备,配合功能强大的物流园电子公共信息系统,打造一个服务方式柔性、运输方式综合多样、集多功能物流服务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物流园。

  广安区委书记蒋英胜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服务于广安市、重庆市、南充市、遂宁四市,辐射大西南广阔市场地域,为客户降低物流成本、创造价值服务,直接或间接创造上万个工作岗位。

  江苏海航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包陈风说,“我们之所以将物流城落户于广安,一是因为感恩,是邓小平爷爷的改革开放政策让我们的企业由小到大;二是因为广安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